close

紙風車28日神岡國小登場 洪慈庸為團員加油打氣

中時
陳淑娥
立委洪慈庸探班火舞團練,並跟團員加油打氣。(洪慈庸辦公室提供/陳淑娥台中傳真)
立委洪慈庸探班火舞團練,並跟團員加油打氣。(洪慈庸辦公室提供/陳淑娥台中傳真)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紙風車回來了!台中校園首場28日將在神岡國小登場,由即將成真火舞團演出《火焰世家》,立委洪慈庸26日前往探班向團員加油打氣,也受邀體驗「站肩」訓練技巧,她表示,會持續努力讓藝文表演延續,希望讓台灣年輕人被世界看見!

洪慈庸今日特別前往探班火舞表演團練,為團員們加油打氣,她指出,即將成真火舞團是一群努力且熱血年輕人組成,《火焰世家》劇碼精彩演出將結合火技、武術、舞蹈等元素,絕對會顛覆一般人對火舞的想像,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

洪慈庸指出,4年不間斷將藝文資源帶進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希望為家鄉帶來不一樣的改變,現在,自己也成為母親,更會為孩子用盡全力。她說,校園仍是小朋友觀看演出最合適、最安全的場所,因此堅持照原訂時間地點舉辦。

紙風車台中校園首場9月28日(六) 19:00在神岡國小,由即將成真火舞團演出《火焰世家》;10月26日(六) 19:00內埔國小,為台灣特技團《百戲大觀》;11月23日(六) 19:00頭家國小,為紙風車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12月15日(日) 15:30大雅國小,是紙風車劇團《蕃薯森林奇遇記》;活動免費入場,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看戲。

暨大附中「我心目中的英雄」運動會 熱鬧絕倫
久旱逢甘霖 紙風車歷經火災重啟兒童藝術工程

(中時 )

#國小 #紙風車 #演出 #洪慈庸 #神岡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潭雅神綠園道獲「最讚亮點車道獎」帶旺地方建設發展

    潭雅神綠園道獲「最讚亮點車道獎」帶旺地方建設發展

    寶島
  • 邁向逢甲60共善活動 聯聚建設盃籃球賽開打

    邁向逢甲60共善活動 聯聚建設盃籃球賽開打

    寶島
  •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 蕭敬騰新年首唱送驚喜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 蕭敬騰新年首唱送驚喜

    娛樂
  •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 狂歡兩天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 狂歡兩天

    財經焦點
  • 16支台灣青棒隊同台較勁 富邦U18棒球邀請賽13日開打

    16支台灣青棒隊同台較勁 富邦U18棒球邀請賽13日開打

    生活
  • 走動的觀眾與樂手 高愷怡新作《對位》很對味

    走動的觀眾與樂手 高愷怡新作《對位》很對味

    生活
  • 自由彈隨意走 對位即興交織

    自由彈隨意走 對位即興交織

    藝文副刊
  • 12月第2個周末台南市區活動多 交通局發布封路資訊

    12月第2個周末台南市區活動多 交通局發布封路資訊

    寶島
  • 南勢角學園音樂饗宴暨藝文聯展  竹林中學盛大登場

    南勢角學園音樂饗宴暨藝文聯展 竹林中學盛大登場

    寶島
  • 曾之喬演《神》劇半年沒見尪

    曾之喬演《神》劇半年沒見尪

    娛樂新聞
  • 台新女子路跑今開放報名 再度和霞海城隍廟合作

    台新女子路跑今開放報名 再度和霞海城隍廟合作

    體育

生活熱門新聞

  1. 平鎮某醫院確診者在外趴趴走3天 專家:有傳染他人機會 - 生活

  2. 部桃群聚擴散到第二家「平鎮某醫院」 網:答案呼之欲出 - 生活

  3. 「平鎮某醫院」就是這家?聯新發6點聲明回應 - 生活

  4. 指揮中心不公布第二家院名 網諷:坐等部長說溜嘴 - 生活

  5. 平鎮某醫院爆確診 他上禮拜才回診崩潰:政府什麼都不說 - 生活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thore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