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關於麥克傑克遜:愈想愈噁心!

從麥克傑克遜的人妖和變態形象,我想到了台灣的演藝界,也不乏妖魔鬼怪,這些人有的還紅得不得了。

當社會發生了什麼事,很多人在怪社會如何如何。社會是由各種人組成的,透過聲光媒體,演藝界對社會風氣的影響力超過任何人,演藝界有太多的妖魔鬼怪,肆虐人們的心靈,影響了社會的文化和風氣。如果真要澄清社會,第一個要先拿演藝界開刀,我贊成回到過去戒嚴時代,對電視節目中影響風俗部份的管制。

這裡只講兩個女藝人,一個是小S,一個是出家的尼姑,號稱恒述法師。這二個女人都在電視上主持節目,把下流當有趣。

年輕一點的朋友大概不知道恒述是誰,她是綜藝節目主持人天王張菲和歌唱界天王費玉清的姐姐,藝名叫做費貞綾,曾是台灣和日本知名的性感歌星,由她將兩位弟弟帶入影藝界。她在四十歲時出家當尼姑,48歲時號稱悟道,自稱「紅塵亦能修法,火宅亦能栽蓮」,重回電視主持節目。

恒述穿著尼姑的服裝,在主持的節目裡,色情曖昧的言語不斷,不過大部份也僅止於言語而已,還不到動手動腳的地步。

小S明顯是當今台灣最紅的女星之一,不知道她的人大概不多。在她主持的康熙來了,如果有什麼"稍具姿色"的男明星來了,不僅在言語上極盡挑逗曖昧之能事,在表情上顯現出色迷迷的樣子,而在身體上也對男明星上下其手,用身體各個部份,如大腿等,在公眾面前對著男明星的身體摩擦。

我們不知道這個女人這樣做,到底只是演戲,還是真的性飢渴,但無論從什麼角度來看,這樣的尺度是根本不容許在一般的電視台出現的,政府失職,而台灣社會竟然沒有口誅筆伐,可見台灣的社會已經迷惘到了什麼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