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3日,我在「Brown Eyed Girls出道至今的造型演進與未來方向提議」一文中提出個人建議,可以採用電音三太子風,一定會造成新的風潮。


我瞎猜NegaNetwork公司可能會暗中觀察我的部落格,然後採納這個提議。結果隔了不到一週,12月8日,台灣藝人王彩樺就真的推出了和電音三太子共演的「保庇」。過年期間在台灣各大廟會表演不完,讓一個B級藝人一口氣攀升至一線明星,這是個青出於藍;非常成功的唱片企劃。

本文要介紹的不是王彩樺翻唱自T-ARA的「保庇」,而是專輯中另一首「鋩鋩角角」,因為台灣很少有原創又做得好聽的電音舞曲,所以特別要提出來褒獎。

王彩樺:鋩鋩角角(MV)


王彩樺:鋩鋩角角(Extended Mix)個人覺得加長混音版更出色。


作詞:徐偉銘作曲:林冠權

不通嫌阮雜唸 我只是卡活潑 一個可愛媽媽 每日和恁做伴
細漢出社會來走闖 看盡人生起落 唱歌演戲廣告 好人緣全靠

做人就要實在 我攏瞭解 莫想空想縫 笑看世界

愛一個人 就唱出來 it's so easy fall in love

鋩鋩角角 卡拉 唱我的愛 妹妹腳腳 跳甲 自由自在
鋩鋩角角 cut cut 無緣的人 乎您HIHI 嗨嗨 大家笑嗨嗨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 笑看世界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 閃閃惹人愛

B咖人生快樂 無啥米好煩惱 不管大風大雨 不怕艱苦
我是台灣的濱崎步 莫叫我菜瓜布 每日滿面春風 赫幸福全因

做人就要實在 我攏瞭解 莫想空想縫 笑看世界

愛一個人 就唱出來 it's so easy fall in love

鋩鋩角角 卡拉 唱我的愛 妹妹腳腳 跳甲 自由自在
鋩鋩角角 cut cut 無緣的人 乎您HIHI 嗨嗨 大家笑嗨嗨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 笑看世界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 閃閃惹人愛

REPEAT
dav912 / Xuite日誌 / 回應(27)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