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心急如焚的水路

  • 10-1. 逃離地牢 - 沿著下水道前進
  • 10-2. 渡過大水路
  • 10-3. 前往第柒區貧民窟 - 前往地面的路

 

10-1. 逃離地牢 - 沿著下水道前進

 

敵人資料
 阿勃祖 | アプス
弱點
HP
E 21450  N 39000 H 94320
特性
魔法攻擊難以累積力竭量表,冰屬性攻擊無法累積力竭量表。
 魚人 | サハギン
弱點
HP
E 2038 N 3705  H 8961
特性
火屬性與冰屬性魔法攻擊較容易累積力竭量表,物理攻擊則難以累積力竭量表。
 變異鼠 | ウェアラット
弱點
HP
E 165 N 300  H 944
 榭札蟹 | シェザーシザー
弱點
HP
E 268 N 488  H 1179
特性
冰屬性攻擊較容易累積力竭量表。
 棘刺藍魚 | プアゾキュート
弱點
HP
E 429 N 780  H 1887
雷風

劇情後可以選選擇先叫醒蒂法或艾莉絲,選擇先叫醒誰將影響到兩人的好感度。接著與「阿勃祖(弱點:火)」戰鬥。

※ HARD模式打倒阿勃祖後獲得「格鬥術秘傳書 第7卷」。詳見【HARD模式頭目攻略-阿勃祖】。

位置1取得乙太,位置2取得高級治療劑x2。調查A處把手使水位下降,位置3找到蒂法武器「軟羽手套」

繼續前進,販賣機可購買唱片「9. The Oppressed」。

來到B處的岔路先走左或右都可以,調查C處的門發現打不開需要鑰匙,調查D處打開發電設備。

調查左邊E處的把手使水位下降,在位置4取得800Gil,調查右邊F處的把手使水位下降,在位置G的地方找到「大水路的鑰匙」。

回到C處打開門繼續前進。

 

10-2. 渡過大水路

調查B處的把手讓水位降下,然後從C處梯子爬下。

來到E處調查旁邊的把手讓水門下降後,爬上梯子,往右走可以在位置1處取得魔晶石「中毒」,再從水門上通過。

來到I處調查把手讓水位上升,再從旁邊的浮橋上走過發生劇情。

來到K處發生劇情。

 

10-3. 前往第柒區貧民窟 - 前往地面的路

位置1取得重力球x2,往走左上來到EXTRA處看到鐵柵欄的另一端有魔晶石,觸發EXTRA任務「鐵柵欄的另一端」。回頭來到鐵柵欄的另一邊,在位置2取得魔晶石「抗性」,完成EXTRA任務。如果不先去左上也是可以直接撿魔晶石,只是就不會觸發EXTRA任務。位置3取得配件「精靈耳環」,寶箱都撿完後就可以往左上繼續前進。

來到B處調查面板,然後操作艾莉絲調查C處進行操作排水幫浦的小遊戲,連打鍵的速度越快紅色範圍就會越大。成功後回到B處調查面板啟動排水裝置降下水位。

繼續前進,最後和「魚人x3(弱點:火)」發生戰鬥,來到D處發生劇情,Chapter 10結束。

進入【Chapter 11

 

回到FF7 Remake

悠久之風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